Dragonball Online Chat Bubble
13

Oooh thank you

Uber thankyoo to Mantai for following me!

/me appreciates

Not-so-subtle warning: Do NOT read the next paragraph if you do not have Chinese Language installed on your computer, or all you will see is little boxes with numbers in them and that will be very unsightly! You can translate it but Google Translate has it all wrong, I wouldn't bother trying to!


@Mantai: 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一个人认识我(但是那位是你,我的朋友) 哈哈!Comment in 华文, 谢谢!:)(我想我的华文是错的,改正我的错误吧!)


13 amusing answers:

"Stingray" Loh said...

咯。。。 〉——〉
哇,在电脑打华文字也不是很容易哦。
嗨嗨 :P
我的博客也是没有东西读咯。。。不像我的学校的。。。一来就是一大堆(I think so)东西可以读的,不像日记咯。。。不过我把它锁了所以没人可以去看处了我自己。。。或。。。我不知道咯。。。XD

sszh said...

你说的是错--你的blog(啊,我很苯,不知道怎么说)可以很精彩,不像我的,我的乱七八糟的写,正在读的人会闷死!

哈哈!!

"Stingray" Loh said...

是吗?我的新的博客只有 Bio 和一些有的没得咯。。。我不是一个很会打字的人,整天会有一大堆错字和 Grammatical Errors,你说呢?:P

sszh said...

我不想你的英文是坏的,我想你的英文是。。。有趣。你的脑可以想到最有趣的东西,比如:Dragons, reptiles, lizards. 我,一点也不有趣的。我好像一个小宝宝,什么都不会有趣的。

同意吗?

"Stingray" Loh said...

Bah!你哪里会没有趣呢?我的脑满奇怪的。。。有时候我都能看到 ZP Theart 或 Herman Li 咯。。。真得很奇怪。。。

sszh said...

由于你是奇怪,可以画的很漂亮,很美的。很多人同意。(一百多?)

你放心吧,可以和我同意。不会骂你。

"Stingray" Loh said...

咯...我哪里可以那么骄傲呢?人家在我的学校 paint 的比我厉害咯。。。 〉——〉

Weird puncuations is weird

sszh said...

对。你可以一会儿变成骄傲。我说了一次了,我不会骂你!

"Stingray" Loh said...

呐...变得太骄傲给我那种太过 perfectionist 的感觉。。。不是很喜欢咯。。。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leh...

sszh said...

哈哈,我放google translate后,发现你的名字是:Property Xp! 哈哈!我的名字没有换成一个奇怪的,他们真爱我。。

或。。。
 

"Stingray" Loh said...

咯...我看如果我是一个半人半龙,肯定会把那些人吃掉咯... XD

sszh said...

咯。。但是你一定不会变成一个半人半龙啊!如果你会。。(我说一定,怎么会发生?)他们一定快快逃跑!!!
如果发生:
我:他要吃你,你门一定要快快逃跑!
他们:为什么她要吃我们?
我:因为你们说她的名字是Property XP.
他们:s-s-什么?这件事怎么会发生呀?
我:你们不要讲话,快快逃走!!!
他们:哈哈,你在开玩笑吗?
我:不是!我说了两次了,你快快逃跑,她在你的后面了!
你:*吃他们*
完。

sszh said...

*她

(我真是一位笨蛋的人,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